通知公告

开发银行贷款到账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09-12-21 作者: 浏览次数:11
开发银行贷款到账情况说明
各位同学:
    今年是开发银行贷款的第一年,发放贷款时间晚,并且拖延时间长,11月中旬才开始陆续到达学校,12月中旬还有汇款单陆续到达。并且相当多的汇款单是多个学生合并汇款,每个学生贷款金额甚至学生姓名不明确,建设银行正在往各地邮政储蓄发放汇款学生信息查询,同时我们也正在逐个电话联系邮政储蓄以催促回复。尽管如此,截止09年12月18日,仅有一半查询得以回复,仍有合计约50万元的汇款单不能确定姓名和金额。未在本主页查询到贷款信息的同学请耐心等候。
    学生贷款从转账汇出到转入学费要经过几道环节审查核对后才能完成。汇款单到达后我们还需要逐个输入姓名、汇款来源地、金额等信息。之后由学工处核对学生学号。学工处反馈准确信息后,我们才能转入学生学费。计财处主页公布的开发银行到款查询均为已确定信息的名单。我们会于确定信息的当日将欠费学生的到款直接转入学费;另外,先期已交过学费的同学可于周一――周五下午4:30之前由本人携带建行卡、校园卡到本部1#121房间办理退款事宜。
                                                             计划财务处
                                                             2009.12.21
,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