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07-2008学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08-10-29 作者: 浏览次数:21

关于召开2007-2008学年招生就业工作

总结表彰会的预备通知

各学院:

    我校2007―2008学年招生就业工作基本结束,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通过各学院、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招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为了进一步调动各学院、各部门和全校师生员工参与招生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做好2008―2009学年的招生就业工作,经学校研究,定于11月召开我校2007-2008学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总结、交流2007―2008学年招生就业工作。

    2、表彰2007―2008学年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3、分析当前招生就业形势,研讨部署2008―2009学年招生就业工作。

    二、参加人员:

    校招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辅导员。

    三、有关事项:

    1、各学院要认真总结2007―2008学年招生就业工作经验、招生宣传效果调研分析、招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对我校招生就业工作的建议、2008-2009学年招生就业工作计划,并形成书面总结材料。

    2、各学院提交200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分析,主要内容包括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就业率与往年变化情况比较、2008届毕业生供需比、教学科研及就业实践基地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毕业生就业流向分布(地域流向、单位性质流向、升本考研流向)、毕业生灵活就业和暂不就业的人数比例及原因、毕业生的政治面貌与毕业生就业分析、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就业分析、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流向分析、男女生比例与就业分析、毕业生获取就业信息、落实就业单位的渠道分析等(不少于2000字)。

    3、各学院提交毕业生集体或个人在就业、考研、考取公务员、创业等方面的典例事例、典型案例分析,字数要求在600-1200字之内。

    4、上述材料要求用A4纸打印,并于10月10日之前送交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同时报电子版材料(E-mail:bys@sdau.edu.cn)。学校将汇编成册,以便各学院交流,同时将学院上报材料作为招生就业先进集体评选的参考依据。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