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在安做客岱下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16-03-14 作者: 浏览次数:40

    12月2日,由校团委主办、林学院承办的岱下青年论坛在南校区综合楼举办,泰安市健康保健与健康管理学会会长许在安应邀为同学们作传统文化讲座。
    许在安,泰安市健康保健与健康管理学会会长,《泰山保健》杂志编委会主任兼主编,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执国家执业医师、二级公共营养师资格证书,国家武术六段,国家武术段位制指导员、考评员,全国中医药学会中医体质分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医师协会体验分会副主任委员,泰山文化研究员。
    报告中,许在安以“学习泰山文化,勇攀攻关高峰”为主题,从什么是泰山文化、泰山文化的内涵、泰山文化形成特点、泰山本质特征及现实意义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泰山文化的博大精深。许在安介绍了古代历代帝王攀登泰山、举办封禅大典的封禅文化、儒道佛体现出的泰山和谐与包容的宗教文化以及石刻文化和养生保健文化,讲解泰山文化的形成和现实意义,以及以“泰山精神”、崇高求美、厚德尙法、艰苦奋斗、端庄稳重为主要内容的泰山文化,鼓励同学们学习“泰山精神”,积极上进。  

文章来源:林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王庆材 栾明燕 冯甜
责任编辑:郭翠华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