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学院举办“启益人生”名家讲坛
发布时间:2016-03-14 作者: 浏览次数:40

    12月7日上午,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掌声迭起、座无虚席,由食科学院举办的“启益人生”名家讲坛在此举行。讲坛邀请了两名优秀的校友——北京科为博生物集团副总裁李兆勇和华有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延忠担任主讲。400多位食科学院师生参加报告会。
    本次讲坛围绕着“梦想照进现实——你们的未来”展开讲述。讲坛伊始,两位校友饱含深情地感恩母校、感谢恩师,令全场观众为之动容。李兆勇结合自身大学生活和人生拼搏之路为学生展开讲述,阐明梦想与行动在奋斗路上的重要意义,希望学生在适时放弃的同时也要敢于创造。台上的讲师妙语连珠,台下的学生奋笔疾书。王延忠从“学会改变”、“拥抱改变”、“如何过好大学生活”、“珍惜大学友谊” 切入,引导学生“舞动青春”,演绎精彩人生。他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从踏入六和集团到成为地区总经理再到辞职创业,奋斗的艰辛和敢于拼搏的精神让大家非常敬佩。他引用生动的事例,细致的分析,鼓励学生改变自己,适应时代,活出自己的精彩。王延忠告知同学们一定要抓好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努力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人生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李兆勇2012年被评为 “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标兵”,王延忠创建的山东华有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预计今年营业额会突破10亿。
   

文章来源:食科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孙慧敏 刘鹏 许腾 江昱仪
责任编辑:翟荣惠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