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表彰学生先优
发布时间:2016-03-14 作者: 浏览次数:57

    1月21日,学校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隆重表彰2014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学校领导邢善萍、车先礼、孙永华、朱莉、吴衍涛和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一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工作理念,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创新工作机制方法,打造“一二五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品牌,健全“五位一体”学风建设体系,构建“双创四驱”创新创业工作模式,实施校园文化活动精品工程,完善社会实践活动运行机制,全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表彰了 学生工作优秀研究成果20项,学生工作优秀创新案例21件,国家级、省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省级先进班集体、“磐石工程”先进班级、校级先进班级团支部、“三星级”宿舍等600多个学生先进集体,十佳大学生、自强之星、大学生创新创业之星、校级及以上奖学金获得者等5000多名学生先进个人。在2014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10名学生、5个学生群体分别荣获山东农业大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大学生和优秀大学生群体荣誉称号。

    会上还进行了学生工作创新案例汇报交流,外语学院、资环学院分别交流了引入“手机驿站” “二维码”进课堂,提升课堂效率,促进学风建设的创新举措,2014年度十佳大学生代表、机电学院高琳焜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成长经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大学生群体代表、经管学院农经研讨会作事迹报告。

    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共同感受学生榜样的力量。

 

文章来源:学工处 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陈建伟 翟荣惠
责任编辑:王静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