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14 作者: 浏览次数:32

    3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文化建设工作。校领导邢善萍、温孚江、董新胜、车先礼、朱莉、嵇景涛出席会议,学校文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文化建设实事和校史馆设计规划方案的汇报。新学期,为将学校文化建设引向深入,培育底蕴深厚、学风浓郁、和谐高雅、特色鲜明的大学文化,不断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学校初步谋划以文化实事工程为抓手,营造氛围,以点带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文化强校名校建设。
    邢善萍在讲话时强调,大学文化对立德树人的影响是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开展文化实事工程,既是为了顺应文化发展的潮流,也是为了引导文化发展的方向、提升文化发展的品质。推进大学文化建设,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员参与、用好资源、形成合力,要充分发挥学生和教师的主体作用,不断丰富文化载体和活动形式,要梳理农大发展历史,使之成为活的办学资源,教育引导我们的学生和教师成长发展。
    温孚江对推进文化实事提出具体要求,指出文化建设既应加强顶层设计,更应注重群众参与,要充分发挥新媒体、大数据的作用,传承百年农大的文化特色,打造文化新亮点。  

文章来源:宣传部
文章作者:张铁成
责任编辑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