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14 作者: 浏览次数:92

  

    5月11、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新胜分别到南校区管委会、网络信息技术中心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南管委、网信中心领导班子介绍了部门工作情况,就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重点汇报,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纪委工作提出了建议。
    董新胜听取部门工作汇报后,对两个部门下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廉政建设要充分体现“前瞻性”,不仅要解燃眉之急,更应防患于未然,不仅是堵漏型的,更应该是预防型的。对廉政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各级领导班子要确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规定的内容逐一落到实处。要明确责任、关口前移,工作要往前做,要治“未病”,而不要等到“病入膏肓”,小病养成大病。董新胜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修养,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做组织放心,家人放心的好干部;做创新、务实、平安的好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密切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工作思路要新、工作计划要细、工作措施要实,共同努力,在全校形成党风正、校风纯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
    此前,董新胜同志还带领纪委的同志先后到教务处、研究生处、东校区管委会、继续教育学院、饮食中心等单位(部门)进行了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纪委
文章作者:安宁
责任编辑:张铁成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