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观看《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6-03-14 作者: 浏览次数:66

 

 

     日前,中共山东省纪委机关、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联合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报告>视频的通知》。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各基层党委、工委、直属党总支组织好观看工作。
     通知要求,通过观看辅导报告,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办事,真正扎紧党规党纪笼子;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研讨,持续营造宣传《准则》和《条例》的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党员时刻用纪律规范和约束言行。
     12月31日,校领导董新胜、车先礼、张宪省、王振林、吴衍涛和机关党委所属的处级党员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成员、党小组长,纪委全体党员等共同观看了辅导报告。

 

文章来源:纪委
文章作者:王淮钟
责任编辑:张铁成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