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6-03-14 作者: 浏览次数:45

 

      1月30日下午,学校邀请国家部委、科研院所、企业界的有关专家和校友代表,在北京召开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论证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徐剑波、车先礼、高东升出席论证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剑波主持会议并致辞,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专家和校友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2015年改革发展情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徐剑波指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学校发展面临着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如何紧密对接国家战略需求,紧密结合学校优势和特色,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找准突破口、落好关键棋,科学编制好“十三五”发展规划事关学校的未来发展走势,各位专家和校友是学校办学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大家围绕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与会专家和校友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现代农业发展需求、高校智库建设、科研计划管理改革等,结合自身所在领域和专业,针对学校今后发展方向、办学思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进行研讨交流,并对学校“十三五”规划发展思路、任务布局和主要举措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文章作者:刘永峰
责任编辑:张铁成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