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十四届“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6-13 作者: 浏览次数:339

     近日,学校发文表彰了第十四届“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柏晗等4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表彰,每人奖励人民币5000元。
    校长奖学金是学校设立的学生最高荣誉称号,目的是奖励那些勤奋努力、成绩优异、发展全面的优秀学生,大力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探索、敏于创新的优良学风,促进全校青年学生努力成长成才。每年评选40人,其中20人从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参加全国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优异的学校应届毕业生中选拔,经校长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公示确定;20人从学习成绩特别优异、科技创新能力强、创业实践能力强或爱心公益品格高尚的在校大学生中选拔,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学院审核推荐、学校网络投票、校长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公示确定。
本次获奖的40名学生是全校30000余名本专科学生的优秀代表,他们有的连续获得学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有的报考学校硕士研究生并以高分录取;有的参加国家课题研究,主持多项创新实践项目,成绩突出;有的参加各项重大竞赛活动及先优评比,为学校赢得荣誉。
    校长奖学金的评选为全校青年学生树立了榜样,明确了目标,必将激发同学们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农大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