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基地在我校挂牌
发布时间:2016-06-17 作者: 浏览次数:279

      6月15日,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篮球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刚、副校长朱莉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基地揭牌。体艺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学校篮球队全体队员、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杨刚在致辞中高度赞扬山东农业大学篮球项目的发展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我校在山东省学校篮球运动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以篮球训练基地落户学校为契机,学校体育工作能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据了解,近年来,学校男子篮球队先后五次获得CUBA山东赛区第一名并保持东北赛区前四强。体艺学院院长王振涛表示,通过训练基地建设,将有助于学校篮球特色项目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形成具有农大特色的校园篮球文化,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作者:毕宇晓 王亚欣

文章来源:体艺学院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