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省高工委检查我校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17 作者: 浏览次数:167

           6月15日,以山东交通学院副院长李贞涛为组长的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来我校,就“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交叉检查行动”进行专项检查。副校长吴衍涛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并陪同进行检查。

       吴衍涛向检查组介绍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高校工委对农大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说,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明确安全责任,抓好制度建设,强化预防意识,注重宣传教育,夯实师生共同参与做好安全工作的基础。同时,建立了即查即改新常态,及时发现和堵塞漏洞、消除隐患,确保学校平安稳定。

       公安处处长刘选伟从落实安全责任制、完善安全常态化检查、健全消防管理制度、规范校园及周边秩序、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做好安全工作的具体做法。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学校创新大楼、中心配电室、大学食府、学生公寓、创业孵化基地和监控中心等重点场所的安全工作情况,并查阅工作档案。

       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安全责任体系完善,岗位职责明确,安保措施有效,并对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建议。

文章来源:山农大主页

文章作者:陈姣 张衍辉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