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校部署省级文明单位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3 作者:铁成 浏览次数:88

      9月20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省级文明单位考核工作,党委副书记车先礼出席会议并对推进学校文明单位建设提出要求。学校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人事处、学工处、公安处、后勤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车先礼在讲话中指出,省级文明单位是学校的一张“名片”,既反映了学校的办学实力,也体现了学校师生的良好风貌。多年来,学校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要以本次年度考核为契机,总结经验,梳理成绩,展现亮点,确保考核任务的顺利完成。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明确责任、高度重视,组织专门力量,吃透考核标准,切实筹备好基础材料。
    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勇介绍了本次考核基本情况,对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系统填报要求进行了解读。
    据了解,为推进全省文明建设工作,自2016年起,省文明办改进了省级文明单位考核办法,在现场检查督导的基础上,启用了新版考核系统和考核标准。新系统对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进行了分类和量化,打分标准更加严格具体。9月19日,受省文明办委派,泰安市文明办张海林一行来校检查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对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以“齐鲁时代楷模”为榜样,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平安校园”为目标,全面加强综合治理力度;以“双创”工作为己任,全面加强校园环境建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提升文明建设水平、做好考核系统填报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