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校党委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1 作者:铁成 浏览次数:75

    日前,学校党委发出《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通知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效应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并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知强调,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注意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通知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做到学习在前、思考在前、宣讲在前,带头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根据不同岗位、不同群体党员的特点,分别提出学习教育的内容、要求、目标、措施,推动学习的深入开展。广大师生员工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加快学校内涵改革、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实践中。
    通知要求,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使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通知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作者:铁成

文章出处:党委宣传部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