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校走进中学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 浏览次数:503

    近日,我校作为新浪山东“招办进校园”宣讲咨询系列活动参与单位,与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省内外20余所知名高校走进潍坊一中、日照一中、青岛二中等7所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在中学活动现场,招生咨询的气氛非常热烈,考生和家长十分踊跃,我校工作人员积极答疑、接受咨询,就“专业设置”、“校园文化环境”、“往年录取情况”等关注度高的问题与考生及家长进行了充分交流。青岛二中刘泽军同学的家长告诉工作人员:“非常感谢农大的老师走进中学,面对面讲解招生政策和知识,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解开了自己心里的疑惑,很好地避免了孩子报志愿的时候走弯路。”

今年我校主动应对高招改革的形势变化,多措并举推进招生宣传工作,通过招生信息网、公众号、微博等第一时间传递招生资讯,举办中学校长论坛、校园开放日、进中学科普宣讲等活动面对面进行交流,擦亮学校112年的办学品牌,赢得千千万万考生和家长的青睐。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