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3项课题获得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学生资助管理分会立项
发布时间:2018-04-13 作者:杨利 孙超 浏览次数:200

我校3项课题获得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学生资助管理分会立项

近日,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学生资助管理分会发布了《关于做好2017年立项课题研究工作过的通知》(鲁学资会〔20181号),经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经管学院孙超主持申报的课题《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践及现状研究——以山东农业大学为例》(SDZZ17A05)被评审为一类课题,动科学院王帅帅主持申报的课题《基于发展型资助视域下的高校贫困生创富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SDZZ17B02)、化学学院杨青青主持申报的课题《高校勤工助学的体系和实践研究》(SDZZ17B17)被评审为二类课题。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实践工作和理论课题研究,2017年度多次选派学生资助管理人员、学院学生资助辅导员外出参加全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培训班、高校辅导员资助工作专题培训班等培训,同时组织开展校内学生资助互评与交流工作。通过培训与实践进一步丰富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内涵,不断提升资助工作的精细化与精准度,促进资助育人水平的提升,推进我校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