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和学生工作研究课题结项结题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 浏览次数:488

2018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和学生工作研究课题

结项结题评审结果公示

按照《关于开展学生工作研究课题结题、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山农大学通字【2018】72号)安排,2018年度共有5项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6项招标课题、11项重点课题和2项一般课题申请结项结题,各课题组分别提交了相关材料。

经专家组评审、学校研究审核,决定申报结题的24项精品项目和课题全部结项结题,肖秋生主持的《以专业特色校园文化活动体系搭建文化育人新平台》等2项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冯国营主持的《内涵发展视域下学生工作评价体系难点问题研究》等9项课题拟评为优秀项目,李华主持的《基于专业课程报告帮扶学习困难生的实效性》等3项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齐宪磊主持的《新时期大学生党员教育机制研究》等10项课题拟评为合格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3月7日至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将意见(有关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签名)反映至学工处学生教育管理科(1号楼110室),联系电话:8242229。

附件:2018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和学生工作研究课题结项结题评审结果统计表

  

              学工处

                2019年3月7

附件:2018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和学生工作研究课题结项结题评审结果统计表.xlsx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