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榜样1

2019十佳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0-01-09 作者: 浏览次数:176

十佳大学生

于凯铭,男,中共预备党员,食科学院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校学生会团总支书记,大学生党员读书会会长。他坚定理想信念,筹办“党员先锋论坛”,为学生党员提供交流平台;践行“登高必自,行胜于言”,综合测评专业第一,荣获国家奖学金、省优秀学生干部、“挑战杯”省赛一等奖等荣誉70余项,发表论文4篇。现已直博保送至清华大学。

 

郭家乐,男,共青团员,机电学院2016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学雷锋家电维修队副会长。他将创新作为力量之源、发展之基,荣获机械机电类创新设计竞赛奖励35项,获权实用新型专利6项,受理发明专利6项;常怀感恩、乐于奉献,带领团队义务维修家电20余次,累计志愿时长300小时,维修各类家电400余件。现已推免至中国海洋大学。


 吕霄凡,女,共青团员,资环学院2017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学院学生会主席、本科生党建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她热心文艺活动,组织参加各类文体活动50余场,获得突出贡献、文体工作单项奖等荣誉47项,参加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文艺晚会演出;投身社会实践,在团中央主办的延安暑期社会实践央视直播中担任新青年奋斗故事讲述人。

 

梁姣娇,女,中共预备党员,园艺学院2016级园艺专业学生。她出身贫寒、自强自立,坚信梅花香自苦寒来,连续3年专业第一,获国家奖学金、省优秀大学生、校百优大学生等荣誉30余项;她是一名出色的班级双创委员和宿舍舍长,带领同学主持SRT项目和发展性资助项目,所在宿舍获评磐石工程先进宿舍。现已推免直博至浙江大学。

 

李秉远,男,中共预备党员,经管学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山东省学联第十二届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他是时间管理达人,从每天到每分钟、从早7点到晚11点,合理规划、严格遵守,拥有专利1项,发表论文6篇,撰写调研报告10余篇,实习期间,撰写《中美贸易战》《国际贸易》等汇编300余万字。现已推免至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许思齐,女,中共预备党员,生科学院2016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百奥微生物科技协会团支书、广播站英语播音。她专业求精,主持5项科技创新项目,获得荣誉40余项;擅长英语,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热爱阅读,大学期间图书馆借阅量232本,获评学校“阅读达人”。现已推免至清华大学硕博连读。

 

杨昕男,共青团员,体育学院2016级工商体专业学生,学校男子篮球队主力队员。篮球场下,他勤奋刻苦、勤俭朴素,曾获优秀学生奖学金、突出贡献单项奖;篮球场上,他不惧伤痛、敢打敢拼,带领我校男篮连续4年蝉联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冠军,在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全国第五名,取得历史性突破。

 

李业斐,女,中共预备党员,林学院2017级园林专业学生,班级学业委员、消防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在校外,她是泰安市消防宣传形象使者,带领社团成员宣讲消防安全知识,获评山东省119先进集体,展现了山农学子的精神风貌;在校内,她热爱写作和宣传报道工作,在校园媒体发表新闻70余篇,笔耕不辍,书写着美好的大学生活。


 立凡,男,中共党员,植保学院2016级植物保护专业学生,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班长。在支部生活中,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学习工作上,他学用结合、全面发展,目前2篇SCI论文在审,获全国英语、数学竞赛一等奖等荣誉50余项。现已推免直博至中国农业大学。

 

王舜欣,男,中共党员,公管学院2016级秘书学专业学生,学院学生会主席、班长,学校青年讲师团讲师。他坚定信仰,把思想政治放在首位,撰写的文章《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登上“学习强国”平台;他敢为人先,投身学团做奉献,带领学院学生会获学校优秀表彰,带领班级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