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学校举办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 浏览次数:10




61日, 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校区图信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处相关领导、各学院军训辅导员和大学生军事训练教官团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学工处副处长张安涛做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总结,他说:2020级新生军训是学校第一次尝试“学生自训”军训育人长效机制,学校依托大学生军事训练教官团自行组织7100余名学生参加了为期两周的军训,效果良好。军训训练内容体系完备,宣传激励及时到位,考核评价规范科学,同时发挥军事理论课教研室的作用,举办了5场国防教育报告。达到了厚植爱国情怀、树立爱校意识、增强归属感和认同感,使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努力践行中国梦教育目的。学工处副处长姜芳宣读军训优秀教官、名单,并共同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教官团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毅力,优良的作风和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后续的训练中,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学习更上一层楼,训练取得新成效!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