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心理情景剧《追光者》荣获全国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韩艳 张安涛 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广西大学圆满落幕。由我校学工处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指导,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参演的作品《追光者》,通过大赛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决赛现场展演,最终从来自全国的32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韩艳、王红菊、张安涛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作品《追光者》主要讲述了被面具操控的竹光丢掉面具找回真实自我的故事,反映了青春期学生勇于自我整合的心理成长历程,作品以直观的冲突和细致的表演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

 


全国心理情景剧大赛的举行旨在推动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深入发展,提升心理情景剧在国内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中的水平,通过日常学生生活来完善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三级机制。历经打磨的心理剧《追光者》借助本次大赛的平台,成功的向观众们传递了大学生勇于打破束缚不断完善自我的积极成长态度。

(版面编辑:孙超)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