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6-12-21 浏览次数: 146  
 
 

      121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6年工作年会暨第七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在沈阳举办。大会对全国高校2016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我校获评全国高校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所提交的论文分获全国高校创业教育优秀论文一、二等奖,胡学俭、刘敏和谢芝馨被评为全国高校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本次年会由东北大学承办,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代表参会。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在大会致辞,上海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围绕教育举措、经验作了主题报告。我校韩同吉、费美娟等所提交论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维下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三段式、四驱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以山东农业大学为例》作为优秀论文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

 
 
中国大学生在线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学工处山东大学学生在线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山东理工大学学工处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 |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