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6-12-30 浏览次数: 232  
 
 

      日前,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表彰决定,公布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名单,我校通过年度复查,名列其中。
      决定充分肯定了全省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为推动文明山东和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通报了2016年度评审和复查情况,对未达到建设要求的311个单位、241个村镇社区予以撤销。决定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切实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全面发展。

      2016
年,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以齐鲁时代楷模余松烈为榜样,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平安校园”为目标,全面加强综合治理力度;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己任,全面加强校园环境建设,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同时,按照省文明办要求,学校将文明单位年度考核作为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的有利契机,总结经验,梳理成绩,展现亮点,确保了复查任务的顺利完成。

 
 
中国大学生在线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学工处山东大学学生在线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山东理工大学学工处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 |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