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工人日报】山东成立首个高校创业联盟

发布时间: 2014-12-09


“圆梦驿站”不仅为我们提供完善的实践平台,更体现出学校对创业团队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近日,山东农业大学“圆梦驿站”大学生创业联盟营销与咨询中心启动,集中展示和销售大学生创业团队研发生产的产品,这使校园文化产业创业团队成员刘涛宁激动不已。

据了解,山东农大整合各大学生创业创新团队,成立了山东高校第一个大学生创业联盟营销与咨询中心—“圆梦驿站”。“圆梦驿站”对山东农大大学生创业创新团队生产的产品进行集中展示销售,为已经创业或即将创业的大学生提供法律法规、形势政策、信息技术等方面的服务,并围绕创业服务、咨询指导、创业实训、项目强化、会员管理、团队孵化等六大功能进行拓展服务。

本报讯(记者:丛民  通讯员:刘群英 郭翠华)


20131227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