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齐鲁网】山东农大加强校企合作 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 2014-12-09


齐鲁网教育频道416日讯(通讯员董进波王利)近日,山东农大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沂市苍山县山东新天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新胜出席基地挂牌仪式,与苍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峰共同为基地揭牌。基地挂牌仪式由苍山县副县长宋中东主持。临沂市农委副主任鞠成祥出席了挂牌仪式。学校校友办、科技处和园艺学院领导以及园艺学院专家教授参加了挂牌仪式。

山东新天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传喜同志介绍了基地建设情况。该公司主要经营蔬菜生产、加工、物流、农业技术推广、农业信息服务、蔬菜种苗繁育销售等,所依托的示范园规划面积两万亩,是集现代农业示范推广、科技培训、产业孵化、资源信息共享、农产品加工出口和生态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区,基地配备了质量检测、配方施肥、病虫预警、物联网技术等一大批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精良仪器设备,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提供了良好条件。

基地的建立为山东农大校外教学科研就业实践搭建了新的平台,将续写校企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2013416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