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想创业但不了解政策? 国务院专门编制政策汇编

发布时间: 2016-01-05


    国务院办公厅汇编的《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选编》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的前言指出,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最高频的词汇之一。两年多来,围绕“双创”这一结构性改革,国务院及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双创”的政策举措,并把“双创”改革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有机结合,积极为创业创新清障搭台。

  该书共汇编国务院出台的“双创”政策20条,如《国务院关于印发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指导意见》等。

  该书还包括国务院相关部门出台的“双创”配套实施政策43条,如发改委出台的《关于加强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出台的《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

文章来源:新京报

文章作者:贾世煜

责任编辑:孙霄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