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 2017-05-20


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创服)立足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围绕学校双创四驱工作模式和专业培育、基地孵化、市场创业创业孵化体系,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政策咨询、工商注册、税务登记、融资服务、市场营销等服务工作,创服依托山农A+双创论坛 “山农在线专题网站和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号,传播创新创业文化,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创服下设秘书处、网络宣传部、活动部3个部门。


秘书处

秘书处主要起协调带动作用,负责协调各学院、各类学生组织与创服以及创服内部关于创新创业的事项,具有归纳总结、信息处理、通知联系的职能;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学生层面的正常运行管理和保障工作,做好所入驻创业团队相关服务工作,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立项、监督和评优工作。

网络宣传部

网络宣传部主要利用网络新媒体向我校大学生宣传国家、地方和学校创新创业政策、创新创业成果和创新创业先优事迹,提供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让学生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创业。负责“创业在线”网站、“山农创新创业汇” 微信平台、 QQ公众号的更新与维护,制作创新创业的宣传海报、PPT和相关视频,负责创新创业活动的相关文案。

活动部

活动部依托“山农A+双创论坛”,负责各类创业培训、创业讲座、创业沙龙、创业赛事等活动的组织和保障工作;指导各类创新创业团队定期专业交流和产品展销等活动,促进校内外创新创业学生、团队间的沟通与交流。

  

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将本着“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理念,仔细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围绕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体安排,面向创新创业学生,为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做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