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苔藓微景观

发布时间: 2017-05-23


项目名称:苔藓微景观

指导老师:韩秀兰 农学院 高级实验师

          范国伟 园艺学院 副教授

          王凤刚 济南巨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苔藓微景观项目是以苔藓微景观为实体产品、依托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首农学院团委大力支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苔藓微景观是由苔藓植物为主,搭配一定的绿色植物和小摆件,在有限的空间内进行布景,构建一个富有诗意的画面。

团队成立于2014年,已经经历了两年多的发展,期间陆续接受领导的参观,收到许多同学和老师的喜爱。目前,团队自负责人以下设四个部门,各部门间协同互作,运作制度日臻完善。团队的主要产品有大中小型生态瓶,可以满足各个层次不同人群的需求,顾客可以直接购买团队成员产品,也可以定制或者DIY制作,可根据自己需求自行选择,团队在积极完善产品丰富度,尝试在绿植的组培和苔藓的养殖方面寻求突破。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