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一体化育苗团队

发布时间: 2017-05-24


项目名称:一体化育苗团队

指导老师:杨越超 资源与环境学院 教授

                资源与环境学院 讲师

项目简介:

目前市面上的主要产品为塑料育苗穴盘,原材料为聚乙烯,有着不可降解等问题。同时,该类产品在育苗期间需使用化学农药,污染环境,后期将成苗移植入土时易断根伤苗。

一体化育苗团队通过一体化生态育苗这一核心技术,将包膜控释肥、高效改性吸水树脂及功能生物菌进行技术组装,形成了水、肥、器具一体化的生态穴盘育苗新技术。在现代化农业飞速发展的今天,该创新型技术必将促进育苗行业技术及产品的革新,引领现代化育苗行业发展的方向。

团队以泰安市兰德格润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平台,进行创新创业。以一体化生态穴盘育苗技术为核心,集技术研发、产品生产、销售于一体。针对大中型育苗企业的需求,团队生产生态育苗穴杯、生态育苗穴盘、生态育苗基质块三类主要产品,致力于成为中国生态育苗服务的供应商和领跑者。           

为了让育苗变得更简便、更高效,团队充分利用农业资源与环境、草业科学等不同学科的技术优势,对传统育苗产品进行了革新,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体化生态穴盘育苗服务。在当前没有类似产品的市场条件下,团队要迅速占领市场,实现产业领先。团队“小穴盘,大内涵” 作为团队理念,以“育苗革新,领跑市场”作为努力的方向和使命,为核心技术的更新及产品性能的优化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