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龙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介绍

发布时间: 2017-05-24


一、龙源赤子爱蚯蚓

 

产品介绍:蚯蚓是对环节动物门寡毛纲类动物的通称,身体两侧对称,具有分节现象;没有骨骼,在体表覆盖一层具有色素的薄角质层,除了身体前两节之外,其余各节均具有刚毛,雌雄同体,异体受精。具有通经活络、活血化瘀、预防治疗心脑血管疾病作用。目前已知蚯蚓有200多种,其中,赤子爱胜蚓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
    药用:利用蚯蚓提取抗癌新药,治疗心脑血管疾病
    蛋白饲料:蚯蚓富含高蛋白(70%左右干品)是畜、禽、水产的优良饲料,可发展畜禽、水产事业。
    提炼SOD科技工作者利用蚯蚓生产SOD替猪血。
    科研方面:用于毒理检测

 

二、干蚯蚓

 

产品介绍:干蚯蚓主要是由生蚯蚓经一定温度的晒干而成,富含蛋白质,适用于禽畜类养殖。入药具有通经活络、活血化淤、预防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

 

三、龙源蚯蚓有机肥

 

产品介绍:龙源有机蚓粪生产过程以牛粪为原材料,经过3—5月蚯蚓过腹分解得到粗产品,后集筛选、消毒于一体得到龙源有机蚓粪。

龙源蚯蚓有机肥具有多重功能:

1、营养全面,肥效持久。

2、富含有机质,能够有效吸收温室气体与甲烷等气体。

3、富含微生物菌群,提高作物抗病防病能力,能有效降解污泥。

4、富含腐植酸,调节土壤酸碱度,改良土壤,提高土壤的供肥力。

5、抗旱保肥,粗根壮苗 。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