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有范儿手作工作室创业训练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5-26


项目名称:有范儿手作工作室创业训练项目

指导老师:      

          常玉军  泰安市金粮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项目简介:

项目是由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十八名学生成员进行创新研究和训练的项目,并由指导教师协助完成。该项目通过导师和项目组成员实地考察以及风景拍摄,流行趋势和色彩写生来深入细致的积累素材,提取代表性元素,进行创意插画、电脑设计的创作,最终制作成创意文化产品。

创业项目大体分为三个主题,校园文化主题、流行文化主题、泰山文化主题。产品类型多样,主要有手机壳、服装、帆布包、马克杯、抱枕、玩偶等,我们有成品也可以个性化定制,并定期举办手作手绘活动。我们有专业的技术生产团队,定制的产品既美观又可保证质量。

产生或发现创业机会后,并不可能每个创业机会都适合去抓住并进行创业,首先要分析所处的外部环境是否利于这个创业机会的发展。上升的文化消费指数不仅提供了市场机会,而以文化消费为主,个性定制为辅的工作室在泰安乃至山东省数量很少,以山东农业大学为地区样本为例,提供多形式、多载体的工作室独此一家。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