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嘉客文化创意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5-28


项目名称:嘉客文化创意中心

校内导师:丁建川、陈西平          

企业导师 张海峰       

项目简介:嘉客文化创意中心是以泰山文化为特色来进行的一系列项目,主要项目是泰山石石绘,同时经营一系列传统手工艺品。泰山文化底蕴深厚每年都会有大量游客来拜访,特别是近几年的游客游客数目大幅度增加。今年上半年,泰山景区实现进山进景点游客316.65万人,同比增长8.8%。泰山石产于泰山山脉周边的溪流山谷,其质地坚硬,基调沉稳、凝重、浑厚,多以渗透、半渗透的纹理画面而出现,以其美丽多变的纹理又以年代久远的风化外形而著名,泰山石以其古朴、苍劲、凝重的格调名扬海内外,又加上民间有泰山石能避邪、镇宅等传说,取稳如泰山,石来运转之意,泰山石近年来已成为炙手可热的风水石,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与泰山文化及泰山石有关的纪念品肯定会受广大游客的欢迎,所以我们所经营的泰山石前景还是比较广阔的。在泰安市里虽然有许多经营泰山石的店铺,但大部分都是雕刻打磨成的。在泰山石上手工打造的很少,所以我们的竞争压力小,品牌特色鲜明。我们现在所经营的泰山石绘不仅具有浓厚的泰山文化还有创新性。嘉客文化创意中心可以极大满足游客和学生的诉求,如将游客喜欢的景色或将校园特色景观、校训、校徽等具有学校特色的东西通过人工手绘的方法刻画在泰山石上。具有泰山特色的同时融入游客的想法和校园文化,并且纯手工制作,可以保证礼物适合每一个顾客,激发顾客的购买欲。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