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Roverkids甜品创业团队产品介绍

发布时间: 2017-05-25


 

班戟

班戟是pancake的粤语音译,一般来说班戟使用的是未经发酵的面粉制作,属于快速烘培面包。班戟是西方人很喜欢的甜品,但经过了香港人的创造改良,将班戟和芒果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于是芒果班戟已经变成了经典的港式甜品。芒果的香甜,奶油的软滑,西式的薄饼完美融合,只要一吃,你就会爱上它。

班戟又称薄煎饼、热香饼,是一种以面糊在烤盘或平底锅上烹饪制成的薄扁状饼,班戟是我们的主打产品,也是打开市场的首款甜品。班戟的口味有榴莲、芒果、草莓、奇异果、黄桃、巧克力、香蕉。Roverkids的班戟是用新鲜的水果加上面粉、鸡蛋、牛奶制作而成,纯手工制作是我们的特色和保证。班戟的口感好,里面是奶油和水果的结合更健康,制作简单使用的材料少,甜品款式新颖,能够吸引大众眼球。班戟的口味众多,能全面的照顾到顾客的口味,开发包装性强,价格更容易让顾客接受。

 

 

水果盒子

最近流行盒子蛋糕,坐着吃,躺着吃都可以,不是生日,也可以享受生日蛋糕的美味。水果、淡奶油和蛋糕永远都是最搭的。一个小四卷的蛋糕体,可以做出四个盒子蛋糕,一个盒子可供一对情侣共同品尝,或者一个人饱吃一顿也是不错的。夏天到了,盒子蛋糕便携的特点尽情显现,还在担心蛋糕奶油半途融化吗?如今装在盒子里,妥妥的啦,带上蛋糕一起远行,GOGOGO

 

 

芒果千层

芒果千层蛋糕是一款糕点菜品,制作原料主要有低筋面粉、鸡蛋、糖粉、黄油、牛奶、淡奶油、芒果、细砂糖等。原料低筋面粉、鸡蛋、糖粉、黄油、牛奶、淡奶油、芒果、细砂糖菜品特色简单不失大方的蛋糕,没有烤箱一样能动手做出美味的蛋糕。

 

芒果糯米糍

芒果糯米糍是广东一带的传统风味名点,属于粤菜系。以芒果、糯米为主要食材,配以糖、椰浆、椰丝等,口味香甜.

 

杨枝甘露

杨枝甘露是一种港式甜品,主要食材是西柚芒果、西米,主要烹饪工艺是煮。芒果和西柚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是一道营养丰富的甜品。

    椰香芒果冻

    紫薯水晶卷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