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甜品先生创业团队产品介绍

发布时间: 2017-05-27


 

固体鸡尾酒特点:我们希望打造健康,高营养的甜点,倡导纯手工,无添加的食品理念,学以致用,依托山东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先进的生产工艺设备,学院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研究并制出此甜点。

鸡尾酒是冷饮性质,能够增进食欲,盛载考究的混合饮品用来活跃宴会,派对酒会气氛。固体鸡尾酒这款产品是一款创意优先的产品。将鸡尾酒的概念转换,容器变成原味果皮,更新奇也增加风味。酒液做成果冻,吃法改变又符合鸡尾酒的理念。

 

牛轧糖:山农大甜品先生创业团队一直致力于为大家带来手工精制,健康美味的甜品,现在也为大家精心制作了一款牛轧糖产品,这款手工牛轧糖在多次展销活动中均获好评。我们采用了优质原料,改进了工艺口感,使这款牛轧糖吃起来不腻不粘牙还有浓浓的奶香。

保质期:1个月

生产日期:161110

致敏原:本品含花生,蛋白,糖,牛奶及动物胶质其制品,可能导致过敏。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