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水缘花”水培花卉创业团队产品介绍

发布时间: 2017-05-30


水缘花水培花卉创业实践项目成立于20109月,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团队现拥有专门的培养基地及成熟的水培技术,稳定的销售链条,是山东农业大学首个独具特色的专门从事水培花卉品种选育与推广的学生创业实践团队。

在校领导和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引导下,团队正朝着规模化、精品化、专业化程度更高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化的水培花卉生产基地发展。

目前,团队已成功选育出18种水培精品,同时相继进行了营养液配比、生根试验、光照对比试验等相关实验,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产品图片:

水培红掌                  水培白鹤芋

产品简介:水培花卉清洁卫生,病虫害少,有益于人体健康;格调高雅,观赏性强。水栽花卉既可观叶、茎、花,又能观赏千变万化的根系,而且还能实现花鱼共养和共赏,增加了花卉的装饰性;解除了有土盆栽配制各种盆土时找土和管理中的麻烦,因此被称为“懒人花卉”,适应现代社会高效率、快节奏的特点。利用花卉变化万千的形态和色彩,用数种花卉随意进行配置和布局,从而取得类似插花的艺术效果,可以满足家庭居室和办公场所绿化观赏需求。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