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新丝路创业团队产品介绍

发布时间: 2017-05-29


“新丝路”创业团队是一支在校院团委和学工处领导下、由蚕学专业强大的教师团队指导的青年学生创新创业队伍,主要由蚕学专业学生组成,同时根据需要,吸引和相近或互补专业同学的参加。利用专业教学和科研的成果,以功能完善的蚕桑教学基地为依托开展工作。团队拥有完备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先进的科学技术,提倡科技为本的绿色生活新理念,探索开发出多种蚕桑系列的天然生物产品。创业团队以蚕桑资源的创新高效利用为切入点,以天然和绿色保健为突破口,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将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相结合,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创业实践活动。

产品图片:      

                  蚕沙枕


产品介绍: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被尊称为“纤维皇后”,又有“人体第二肌肤”的美誉。蚕丝安神、滑爽、透气、轻柔、吸湿、抗敏及抗静电等特点使其成为最佳的被子填充物,长期使用蚕丝被,确能促进人体健康。“新丝路”蚕丝被采用山东优质蚕茧,国家发明专利的高弹性膨化蚕丝技术,高科技脱胶、灭菌和抗菌处理手段精制而成的蚕丝被芯,具有极好的弹性回复率、压缩回弹性和优异的强伸度、延展性、整网性,长期使用不结饼、不拢缩。

美容蚕茧


产品介绍:蚕丝是一种天然高级蛋白质纤维,含有18种与人体皮肤相类似的氨基酸成份。蚕丝附着在皮肤上通过接触磨擦,对人体的皮肤有保护滋润、延缓衰老的作用,可以使皮肤变美,消除黑黯斑,增加上皮细胞活力。美容蚕茧使用方法简单,有效祛除黑头、角质、死皮,长期使用效果明显,无副作用。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