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花香坊”芳香保健健康中心产品介绍

发布时间: 2017-06-01


 

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花香坊芳香保健健康中心,是以养生花卉的品种研究与栽培为基础,以养生花卉品种推广及产业化开发为目标,致力于引领绿色经济,建设绿色环保的农林类大学生实践创新团队。

在学校和学院大力支持下,花香坊芳香保健健康中心先后开发出花卉养生枕、花卉养生粥、花卉香水、香囊、花卉茶叶、汽车靠枕和汽车香包等产品;在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中成功立项;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本团队以建设农大明星创业团队为目标,以高质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中心,以推广特色产品为手段,以强化成员队伍建设为基础,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创业实践活动。

产品图片:

  抱枕

 

  

产品介绍:“花香坊”芳香保健健康创业中心的汽车靠枕主要成分由决明子、菊花、蒲公英、薄荷、龙胆草等草药材组成。头枕面料选用高级仿亚麻材料,内部采用丝绵填充物,有效净化车内空气。汽车靠枕整体进行了镶边设计,在增加其美观的情况下,更是杜绝了其轻易变形的可能。内充优质丝绵,背面以隐形拉链缝合,松紧带紧紧贴合,避免勾拉等问题,隐藏式拉链可表芯分离,为清洗提供了方便。

    

                               保健枕头

 

 

产品介绍:本产品设计独特,在继承传统枕头优点同时,根据人体颈椎生曲度的特点,结合医学与人体工程学等原理进行研制。1、主要成分有菊花、夏枯草、决明子、蒲公英、薄荷、绿豆衣、橘叶、龙胆草、地骨皮、浮小麦等一系列养生保健药材。2、另加填充野生天然植物及名贵中草药等材质,利用其天然药理,附加除尘、消毒、水洗、烤晒等工艺处理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学药物提炼3.采用了人体工学技术,使枕头更加贴合人体头颈部自然曲线,大大减少使用者落枕的可能并可以起到均匀承托头颈部的效果,让人体各部位得到更均衡的支撑。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