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关于组织参加泰山创客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2


 

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培育扶持创新创业人才,提高创业成功率,更好地搭建创业者交流平台,培育创业文化,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环境,学校联合泰安市人社局、泰安融智汇众创空间联合开展泰山创客训练营,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培训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025-1030

二、内容形式

训练营进行封闭集训,安排管理精研、实战策划、论坛沙龙、董事模拟、沙盘推演、互动协作、企业探访等训练形式。突出创业成功人士的实战辅导,邀请创业成功人士、高校经营管理专家、社会经济服务组织专业人士进行授课和互动辅导,使参训营员对创业知识、市场营销、管理运营、贷款融资、企业文化、风险防范等有新的认识和理解。

三、报名方式

本期训练营营员范围重点面向毕业和在校大学生创业者、有创业项目的在校学生。参加训练营的人员2016年未参加“泰山创客训练营”培训,2017年当年应未参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组织的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项目。

有意愿参加训练的大学生创业人员于1012日中午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培训需求表(见附件)发送邮箱sdaucxcy@126.com进行汇总审核,纸质版同时交至南校区综合楼309办公室。本期培训总数控制在25人左右,学校将根据报名信息择优录取。

  

学工处

                                20171012

  关于开展泰山创客训练营大学生训练营的通知.doc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