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学校在泰山创业工场设立创业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 2017-10-16


1012日,学校在泰山创业工场设立创业实训基地,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群、泰山创业工场总经理王军、学工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创业学生代表参加基地揭牌仪式。


仪式上,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并签订合作协议。按照协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学校输送优质创业团队在创业工场入驻,创业工场无偿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供进驻孵化企业公用办公设备条件,洽谈室,公用配套等设施,提供工商税务、企业申办、对接技术转化等服务。双方还将合作建立学术交流创客论坛、创业导师工作站,共同提升创业项目转化率,提高大学生创业成功率。

据悉,泰山创业工场位于风景秀丽、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由丽泰金控投资有限公司与泰安国有企业东岳金财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是一个服务于创新创业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众创空间,总建筑面积16000平米,涵盖开放式创业工场、商务中心、咖啡厅、青年公寓、普惠金融、特色创业银行等硬件设施,提供创业培训、创业导师辅导、种子基金、天使投资、创业投资、股权众筹等全方位服务。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