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激情创业,圆梦泰山——山东农业大学三支团队挺进泰安市第五届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7-10-25


1024日,泰安市第五届创业大赛复赛于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正式拉开帷幕,32支团队参加比赛。 

     


复赛赛制与初赛相同,分为创业企业组与创业团队组,每组16支团队。每支参赛队伍依次对创业项目进行描述,时间限制7分钟。随后,评委根据项目计划书现场提问并打分。在创业企业组比赛中,泰安市泰山区林学水培花卉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支学生团队,因为缺少资金支持、产业链不完整等因素获得优秀奖。

        


学校共有7支团队进入创业团队组复赛环节,在项目阐释环节中,各团队准备充分,项目特色鲜明,PPT样式制作精美,内容重点突出,获得评委好评。其中,评委多次提及学校雕刻时光工作室,对项目创意想法表示赞赏。比赛最后,山东管理培训联盟终身主席、泰安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李进山做综合评价。他指出,创业团队不能自我欣赏,不能使创业项目成为自我满足的工具;团队要使消费大众产生情感认同,推动创业理念转变成为商业模式,充分发挥产品载体作用;要将文化产品融入地域特色,进行系列生产;制定发展蓝图要乐观思考,悲观策划,积极执行,快乐创业。

      


最终,学校护林人创业团队以创业团队组第二名的成绩挺进决赛;基于手机监测的智能奶瓶团队以及三N科技创新创业团队凭借项目的创新性、完整性、可操作性,分别以86.5分和85.6分的好成绩入围决赛。

      



指导老师:李庆亮

本文作者:陈天豪

第二作者:孔明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