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山农大在泰安市创业大赛中再取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1-08


点击查看原图


116日,泰安市第五届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代表我校参赛的机电学院《智能林木修枝机器人》项目获得团队组一等奖,经管学院的《基于手机监测的智能奶瓶》和食科学院的《三N科技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获得三等奖,两个团队分别获得大赛主办方4万元和1万元的创业支持。山东农业大学同时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泰安市第五届创业大赛由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泰安市总工会、共青团泰安市委员会、泰安市妇女联合会、泰安市广播电视台共同联合举办,大赛旨在进一步树立创业典型、宣传创业经验、建设创业文化,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大学生、城镇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等城乡劳动者实现自主创业、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创业梦想。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鼓励大学生创业团队参赛,同时依托赛事加强对创业学生的指导和帮扶,提升大学生双创素质。据统计,我校先后有近30个团队参与赛事,除了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两个项目外,《泰安市泰山区林学水培花卉有限公司》等5个项目获得优胜奖。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本期编辑:王海超

文章来源: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