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山农大与贝沃集团结缘虚拟现实 点亮山东高校创新创业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7-11-20


1117日,贝沃集团与百年名校山东农业大学签署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合作签约与揭牌仪式,将通过虚拟现实等项目合作,点亮了山东校企创新创业的新模式。

据了解,山东农业大学是山东省首批创业教育示范院校,也是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形成了以学校为主导,学院为主体,学生为主角的工作体制,构建了学校培育,基地孵化,社会扶持三位一体的工作体系。打造了以专业驱动,项目驱动,平台驱动,赛事驱动为核心的双创四驱工作模式。

而贝沃集团是一家集高端信息技术研发、教育综合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国内领先的科技教育综合服务平台。贝沃一直致力于全面发挥自身产业优势,深入结合本地特色建设集产学研教于一体的科技教育综合服务平台,并根于山东发展,服务于山东建设,与政府、学校、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力求构建完成集人才培养、高端就业、项目研发、创业孵化、VC投资于一体的移动互联网全产业链系统,形成独具山东本地特色的信息技术研发、教育综合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在贝沃集团虚拟现实产业基地,双方就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后续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据贝沃集团总经理王德凯介绍,历经7年创业发展,贝沃在行业内有着深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并专注大学生创新创业全方位的服务。截止目前为止,贝沃已经服务过上百家高校,在建设校级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方面有着资深的校企合作经验。

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天梅表示,希望和贝沃集团以创新创业为切入点,接下来从新工科建设专题、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学生实习实训项目五个方向全面的进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合作。

    在此次签约揭牌仪式上,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学工处处长王群、副处长宋伟等一行36人,贝沃集团董事长孙春梅、总经理王德凯、副总经理张传龙、校企合作部总经理刘晓彬陪同下还参观贝沃集团虚拟现实产业基地。


指导老师:李庆亮

本期编辑:武娜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