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我校创业项目参展全国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发布时间: 2017-11-22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以“砥砺十年·星火燎原”为主题的“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我校一体化生态育苗技术项目经过层层选拔,成功选入本届年会并进行展示。

项目展示过程中,我校项目通过精心的展示布置、悦耳的产品阐述吸引了大量参会师生的关注,获得了专家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亲临展位进行指导,对项目的技术创新、发展理念等给予了高度评价,项目参展产品一小时内被抢购一空,目前已与宁夏一花卉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一体化生态育苗项目坚持生态发展理念,以一体化生态育苗技术为核心,生产生态育苗穴杯、穴盘、基质块三大产品,致力于为育苗企业提供省时省工、增肥增效的环保型育苗产品。该项目曾获得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山东省金奖等奖励。

据悉,本届年会共收悉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846项,经过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协作组复选,最终遴选出参加创新创业展示项目188项、创业推介项目49项。年会期间,与会师生共同参与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创新学术年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等活动,展示交流创新创业新成果,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路径。

指导老师:李庆亮

本期编辑:刘天睿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