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创业者必须停止对自己说的九大谎言

发布时间: 2018-06-11


有太多的创业者想成为坚硬的岩石。他们不想让任何人认为他们有任何弱点。这意味着他们要自己面对问题,自己与自己搏斗——他们甚至远离那些他们所爱的人。他们想要变得强大,但一天结束时,他们发现自己还只是个创业者们经历了高潮和低谷,挣扎于自我限制的认知中。他们对自己说一些会阻止他们成为最优秀的创业者的事情。

这些事情可能并不能用语言来描述;创业者们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它们的存在。不过,同为创业者,我能够想到的有九件事。如果我们想要把自己的公司发展成为一家能给他人带来经济安全和自由的企业,那么我们就必须停止对自己说这九件事。这些自我限制的认知会对我们每个人产生不同的影响。我们已经听这些谎言太久了:
1.“我不够聪明。

当然,不是所有人都是爱因斯坦,而且我们没必要成为爱因斯坦。你学习成绩可能不好,但是你的实践经验丰富。你可能没有上过哈佛,但你拿到了州立大学的学位。你可能没有上过大学,但只要你愿意继续学习,那么你就会具备你所需要的聪明才智。正如畅销书作家Brendon Burchard所说的那样,专家首先得是学生。坚持不懈地学习,让自己更好地了解需要了解的事情。
2.“我战胜不了自己的恐惧。

对失败的恐惧,让太多的创业者陷入困境。我们甚至害怕尝试,因为我们认为我们会失败。恐惧是一个骗子,是一个梦想杀手。你不能让恐惧打败自己。著名女性思想家、作家C JoyBell C对恐惧有深入的研究。她说:不要害怕你的恐惧。原因在于,它们不是来吓唬你的,而是为了让你知道什么东西是有价值的。
3.“我已经过上了足够好的生活。

你以一种安全无忧地方式过着自己的日子,不过这样的生活不枯燥吗?对于每个人来说,生命很短暂,不应该碌碌无为,要知道我们只有一次在这个世界中生活的机会。不要让恐惧阻止你获得真正的自由以及过上你想要的生活。没什么不可能的事情!我们不要畏手畏脚,错失让一切变得更好的机会。
4.“别人说的都是真的。

你身边会有一些消极的人试图阻止你前进的步伐。他们有可能是彻彻底底的愤世者,也有可能只是对自己的生活不满意的人。这些人将指出你永远不会成功的100种理由。不要听他们的!你应该把这样的人踢出你的生活,同时与那些会让你变得更强大的创业者们为伍。
5.“太难了,所以我不试了。

做大的改变绝非易事,但是实现自己的目标是完全值得努力的一件事情。改变很难的,就像生活也很难一样。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没有捷径,但这没关系。困境教会我们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尽管很难,但无论如何都要尝试,因为这样你才能学习和成长。
6.“我不配拥有幸福。

我们过去所处的艰难生活环境或做出的决定,可能已经在你的脑海中埋下了你不配得到幸福的种子。这是一个赤裸裸的谎言。不管你是谁,无论你现在生活在哪里,你都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快乐。更重要的是,如果你选择让自己拥有幸福,你会很幸福。
7.“对我来说,事情总是没完没了。

也许你身边的每一位创业者都过着一种令人羡慕的生活,似乎不存在任何问题——但这只是一种表面现象。我们都外人所不知的棘手难题,而且经常觉得一筹莫展。这只是一种我们需呀通过心态转变来克服的一种感觉而已。
8.“没有人理解我所经历的。

你所经历的事情可能很艰难,但我保证其他创业者也在经历同样的事情。我们很难敞开心扉进行交流,但把所有的情绪都藏在心里会对你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找一个人倾诉,让他()了解你的难处,共同度过难关,对创业者来说是极好的事情。
9.“这样就已经很好了。

你的生活和事业的质量都取决于你想要让它们变成什么样子。如果你决定事情永远不会变得更好,你就不会采取必要的举措来让事情变得更好。不要再让自我限制的认知让自己困在你所讨厌的生活中。让今天变成你获得新生活的起点。

  

  

本期编辑:郭庆轩

文章来源:创业信息网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