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放松心态 更好的创业

发布时间: 2018-06-18


积极向上的人比较容易成功,当然,不断磨练是最重要的,没有什么文字可以教给你某种心态,关键是知行合一。
如何才能将你每天的精力发挥出它最大的功效?

答案是:怀着积极的态度去做每一件事,以及把注意力放在你手头上现有的任务。假如,我们去展望一下这一辈子里等待我们去洗的堆积如山的锅碗瓢盆,或者那一堆堆需要熨烫的衣物……任何人想到这些估计都会瞬间崩溃心灰意冷,想想还不如去睡一觉呢……所以,仅仅去关注你今天要做的事情就可以了。昨天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你已经进了你最大的努力,并且过去的也已经不能改变了。而明天还没有到来,不管你有着什么样子的期盼,明天都是充满着各种各样的奇妙可能。

每一天所发生的事情都不可能和我们计划的一摸一样,所以不如放开自己。你要明白,积极的态度会给你的生活带来积极的人和事,正如消极的态度会给你带来消极的生活一样。不管这一天发生了什么,我们总是能够挺过去的,明天的太阳照常升起,并且依然灿烂。有着一个积极的态度还会让你感觉更加的快乐,更加的向上和健康,并且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可能,让你与身边的一切和谐融洽相处。

所以今天,不管你有几分钟还是几小时的空闲时间,给自己一个好好享受的机会吧。这不是自私,也不是懒惰,只是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因为只有你自己处于最佳状态的时候,别人才能从你这里得到最好的反馈。


本期编辑:郭庆轩

文章来源:创业信息网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