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三周创新创业教育动态汇总

发布时间: 2018-09-18


一、资环学院举行2017年度国家创新计划结题答辩

近日,资环学院进行了2017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报告会。来自国家创新创业计划的12名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的起始、过程以及研究成果,评委老师对于项目组的工作、研究态度、表现进行了表扬,肯定了其取得的成绩,对于还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李成亮副院长从微观与宏观两个方面总结。

二、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启动大赛

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于2018913日至20181010日举办创新创业计划大赛,大赛面向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在读本科生,参赛者36人一组。申报参赛的作品分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类和创业计划项目类。经评选颁发奖金及证书。

本期编辑:戚菲菲

文章来源: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秘书处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