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学校举办“我与校长面对面”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1


学校举办“我与校长面对面”访谈活动

1130日下午,学校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我与校长面对面”访谈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处主办、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张宪省校长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解本次活动流程,采取问答方式进行交流,主持人提出品慧楼吹风机插座不足的问题以作引导,同学们踊跃发言。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大一阶段要不要多接触科研的困惑,张校长给出这样的建议:大一应该以学习基础知识为主,对于科研的深入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2016级的一名同学提出,学校是否能鼓励和支持咖啡机在全校范围内推广校长表示鼓励创业,并给出可行性的计划。

大学生是否应该记课堂笔记这个问题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对于这个问题,张校长指出:记课堂笔记是为了学习,为了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是一种学习的方式。关于2018级同学提出的大学生对语文学科重视不足的问题,张校长指出:应加强对语文的重视,当代大学生应该做好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

最后,针对本次活动中提出的问题,张校长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解决好同学们各方面的问题并强调大学生应该注重学习,巩固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促进师生交流,解决细节问题,对学校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科研、创业都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编辑:赵凤娟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