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学生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2-18


学生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举行。经过评审,我校学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6项,获奖总数位居全省高校首位,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等相关领导参加大赛开幕式。

学校对本届比赛高度重视,共有近600个团队报名参赛,覆盖全校绝大部分学院专业,涵盖从本科到博士各个阶段,参赛学生数量再创新高。为更好地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学校选聘校外专家教授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和指导,并对入围网评和决赛的项目进行了多轮辅导培训。

据悉,本届大赛今年8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省116所高校的7500多支团队、近3万名学生参赛。历经校赛、省赛网评等环节,共有600个项目2400多名师生参加省赛现场决赛。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