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两个10强!学校入选省网媒集团2018年度榜单

发布时间: 2019-01-05


两个10强!学校入选省网媒集团2018年度榜单

日前,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编制的“2018年度山东高校最佳社会声誉榜榜单与“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榜榜单正式发布。我校入选两个榜单,并分别位列10强。

“2018年度山东高校最佳社会声誉榜榜单是由省网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客观地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榜榜单是以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完整地反映出各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一年来,学校持续创新宣传工作管理运行模式,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发布会为契机,进一步搭建主流媒体了解学校、关注学校的信息平台,进一步凝聚校内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宣传工作合力,进一步挖掘学校办学亮点和办学特色,推出了一大批视角独特、备受关注的优秀作品。据统计,2018年,国家和省级主流媒体先后刊发学校各类新闻稿件400余篇。其中,新华社3次刊发学校新闻报道,科技日报4次在头版报道我校重大科技进展,3篇作品入选中国教育报《山东教育新闻宣传报道集萃》,大众日报在要闻版面以《山东农业大学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为题,点赞学校牢记总书记嘱托,5年来顶天立地的科技成就。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服务乡村振兴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人才高峰、推进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绩都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