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快讯 | 杨越超教授入选国家“万人计划”

发布时间: 2019-02-28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校资环学院杨越超教授位列其中。

万人计划即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是国家层面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旨在用10年时间,面向国内分批次遴选1万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重点培养支持。该计划分为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等3个层次。杨越超教授本次入选的是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作为控释肥领域知名专家,杨越超教授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等项目和企业基金等项目10余项,获得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优秀发明家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了解,截止目前,我校共有4名教师入选万人计划。其余3人分别是农学院王东教授、生科学院张彦教授和园艺学院郝玉金教授。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