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省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7-06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山东赛区省级选拔赛现场决赛在青岛举办。经评审,我校齐鲁e出游团队荣获二等奖,书鸢·五点析字团队和锐锋方鸿美丽乡村文化建设团队荣获三等奖。

“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该赛事被纳入《2013-2017年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19项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竞赛项目。

据悉,本次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200余所院校550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山东省参赛队伍达2000余支,参赛师生近万余人,历经校赛、省赛网评等环节,最终共34所高校的50只队伍晋级山东赛区省级选拔赛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